新竹東區 自遊者(已停止營業)-佈置很有風格的餐廳。

自遊者(0).jpg
餐廳名稱:自遊者(FreeMan)
餐點類型:義式、套餐
地址:新竹市科學園路205-2號
電話:(03)5778804
營業時間:
週一~週五:晚上05:30~晚上09:00
週六~週日:早上11:30~下午02:30;晚上05:30~晚上09:00
店家網誌:http://blog.yam.com/freemancafe
服務費:10%
用餐日期:2012年07月

大三的時候就滿想來自遊者品嘗一下餐點,沒想到現在都研究所畢業了才真正如願以償。 自遊者一如其他別緻的小餐館一樣,坐落在靜謐的小巷中,招牌也是小小的,還需要用點心才能找到。 餐廳走藍白色希臘風,裝飾著各式的植物,儼然成為一座小花園。 餐館裡黃色的燈光以及擺飾,非常適合溫馨的小團體聊天。
▼餐廳外觀
自遊者(1).jpg
自遊者(2).jpg
▼1F
自遊者(3).jpg
▼2F
自遊者(4).jpg

老闆似乎是喜愛旅行,因此菜單是寫在明信片背後,而且菜名也可以看得出老闆的童心。
▼菜單
自遊者(5).jpg

 我點的是海鮮氣死飯,其他人則是點了墨西哥豬氣死飯,海鮮黑幫以及辣奶奶的海鮮義大利麵。 這些餐點都是套餐,除了主食外還包含了薯條,冰淇淋還有飲料。

套餐
套餐:薯條
▼薯條-薯條是以前摩斯漢堡的切片薯條,剛出爐熱騰騰的金黃酥脆,而白色的醬應該是塔塔醬,微微的酸甜,味道不會很厚重。 薯條沾上塔塔醬以後,除了原本的脆外,口腔還有股清爽感,有點類似皮膚抹上一層乳液的感覺。 兩者搭配起來,十分的好吃!
自遊者(6).jpg

套餐:主食(套餐價如標示)
海鮮氣死飯(套餐價NT$320)
▼海鮮氣死飯-起司的絲非常有彈性,可以拉好長一條,令我印象非常深刻。 海鮮的分量很多,吃起來很過癮,尤其是蝦子肉質很有彈性而鮮美。 可惜的是底下的飯沒有充裕的和白醬混合在一起而且量不多,我覺得有點美中不足。 整體而言這碗起司飯我給中偏上的評價。 其他人點的餐點照片也一併分享一下,可以發現自遊者的海鮮用料非常的實在。
自遊者(7).jpg

墨西哥豬氣死飯(套餐價NT$260)
▼墨西哥豬氣死飯
自遊者(8).jpg

海鮮黑幫(套餐價NT$290)
▼海鮮黑幫
自遊者(0).jpg

辣奶奶的海鮮義大利麵(套餐價NT$290)
▼辣奶奶的海鮮義大利麵
自遊者(10).jpg

套餐:甜點
▼冰淇淋-上面那球草莓的我不太喜歡,不過下面那球oreo口味好吃。
自遊者(11).jpg

套餐:飲料
▼奶茶-普通,但是攪拌棒滿好玩的,會讓人忍不住地和他擊掌。
自遊者(12).jpg
自遊者(13).jpg

最後我們還加點個甜點-布達佩斯堡。

布達佩斯堡[香蕉口味](NT$100)
▼布達佩斯堡-很多人力推的甜點。 上中下三層是千層的餅乾,中間夾有香蕉片,淋上的醬汁似乎是煉乳的樣子不過也有可能是香蕉泥。 這個甜點的特色是由千層的脆加上香蕉的綿軟所產生出來,不過要是中間夾的料要是再多一些的話,也許這種對比度會更加上升,而使得這道甜點更能擄獲我的味蕾。
自遊者(14).jpg
自遊者(15).jpg

總評:
身在希臘風的自遊者餐廳裡,徜徉在店主人布置而成的世界各地風情中,腦袋也隨之遨遊四海。 自遊者無論在餐點以及餐廳的風格上,都能營造出自己的特色,加上平易近人的價格,的確是個用餐的好選擇。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