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點心]Godiva巧克力豆系列-Godiva的入門隨身款巧克力。

godiva巧克力豆(0).jpg
商品名稱:Godiva巧克力豆系列
價格:180元/盒(43g)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godiva.com.tw
本系列文章:Godiva巧克力豆系列(本文) | Godiva巧克力條系列 | G by Godiva系列

Godiva巧克力豆算是比利時皇家御用巧克力品牌「Godiva」中價格較親民的系列。 雖然說是Godiva裡的親民系列,不過以往在台灣購買,一盒也是要價270元,常常買不下手,或者是只能在出國的時候順道買一些。

2017年底偶然在新竹大遠百的Godiva櫃發現巧克力豆降價為一盒180元,於是立馬把各種口味都搜刮了一盒,深怕何時又漲回一盒270元。 不過,目前看起來巧克力豆系列似乎是永久降價為一盒180元。

Godiva的巧克力豆系列分為一般巧克力豆、香脆巧克力豆,2個系列;兩者主要的差異是一般巧克力豆整顆都是巧克力,香脆巧克力豆裡多了一顆脆球。 兩個系列裡又有黑巧克力、牛奶巧克力、白巧克力,3種主要的口味。 目前一般巧克力豆系列可在官網或實體店裡購買,香脆巧克力豆系列只在國外或國內的免稅店才有販售。

一般巧克力豆系列

一般巧克力豆整顆都是由巧克力組成,顆粒也比較大顆。 總共有黑巧克力、薄荷黑巧克力、牛奶巧克力、咖啡牛奶巧克力、白巧克力,5種口味。 喜歡巧克力原味的朋友建議購買黑巧克力、薄荷黑巧克力;喜歡偏甜、淡淡巧克力味的朋友建議購買牛奶巧克力、咖啡牛奶巧克力;喜歡偏甜、柔順口感的朋友建議購買白巧克力。
▼一般巧克力豆
godiva巧克力豆(0).jpg

一般巧克力豆系列:黑巧克力豆(Dark Chocolate)

購買日期:2017年10月
▼黑巧克力豆-黑巧克力甜度適中,融在口裡會有股黑巧克力特有的酸苦味,我滿喜歡的。
godiva巧克力豆(2).jpg
godiva巧克力豆(3).jpg

一般巧克力豆系列:薄荷黑巧克力豆(Dark Chocolate with Mint)

購買日期:2017年10月
▼薄荷黑巧克力豆-類似黑巧克力口味,不過多了股薄荷的幽香。
godiva巧克力豆(4).jpg
godiva巧克力豆(5).jpg

一般巧克力豆系列:牛奶巧克力豆(Milk Chocolate)

購買日期:2017年10月
▼牛奶巧克力豆-牛奶巧克力偏甜,巧克力經過牛奶的中和後比較沒那麼重。
godiva巧克力豆(6).jpg
godiva巧克力豆(7).jpg

一般巧克力豆系列:咖啡牛奶巧克力豆(Milk Chocolate Cappuccino)

購買日期:2017年10月
▼咖啡牛奶巧克力豆-卡布奇諾咖啡的味道滿重,巧克力比較像配角。
godiva巧克力豆(8).jpg
godiva巧克力豆(9).jpg

一般巧克力豆系列:白巧克力豆(White Chocolate)

購買日期:2017年10月
▼白巧克力豆-白巧克偏甜,而且由於是以可可脂為主要原料,所以沒有苦澀味,口感也比較滑順。
godiva巧克力豆(10).jpg
godiva巧克力豆(11).jpg

香脆巧克力豆系列

香脆巧克力豆是由巧克力包上一顆脆餅球心製成的,顆粒比一般巧克力豆小顆。 總共有黑巧克力、牛奶巧克力、白巧克力,3種口味。 口味其實和一般巧克力豆差不多,純粹差在多了脆脆的口感。 目前,香脆巧克力豆系列只在國外或國內的免稅店才有販售。
▼香脆巧克力豆
godiva巧克力豆(12).jpg
▼香脆巧克力豆剖面圖
godiva巧克力豆(13).jpg

香脆巧克力豆系列:香脆黑巧克力豆(Mini Pearls Dark Chocolate)

購買日期:2018年02月
▼香脆黑巧克力豆-口味同一般巧克力豆系列的黑巧克力豆。
godiva巧克力豆(14).jpg
godiva巧克力豆(15).jpg

香脆巧克力豆系列:香脆牛奶巧克力豆(Mini Pearls Milk Chocolate)

購買日期:2017年12月
▼香脆牛奶巧克力豆-口味同一般巧克力豆系列的牛奶巧克力豆。
godiva巧克力豆(16).jpg
godiva巧克力豆(17).jpg

香脆巧克力豆系列:香脆白巧克力豆(Mini Pearls White Chocolate)

購買日期:2017年12月
▼香脆白巧克力豆-口味同一般巧克力豆系列的白巧克力豆。
godiva巧克力豆(18).jpg
godiva巧克力豆(19).jpg

總評

雖然說Godiva巧克力豆系列的口味沒其他系列來的精緻,不過價格相對親民,偶爾買來作為隨身零食,忙碌時吃個幾顆,其實是滿紓壓的。

[Godiva巧克力豆系列(本文) | Godiva巧克力條系列 | G by Godiva系列]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