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.08.26一週新聞集錦:Microsoft推出低延遲深度學習平台「Project Brainwave」

本週新聞較少,來看看吧。
1.微軟發表基於英特爾 FPGA 的低延遲深度學習雲平台「Project Brainwave」(原文點此)
Microsoft推出低延遲(人工智慧)深度學習平台「Project Brainwave」。 該平台硬體採用Intel FPGA「Stratix 10」,可支援自家Microsoft Cognitive Toolkit,以及Google Tensorflow...等深度學習框架。 由於搭載FPGA(沒有做死,可調整的硬體)的緣故,Project Brainwave可依不同的深度學習神經網路框架來最佳化硬體,達成可調性大並擁有高運算效率(低延遲、反應較快)的效果。

2.押寶原創節目,蘋果投資 10 億美元提升串流服務競爭力(原文點此)
Apple將於未來一年投資10億美元購買與製作原創影音內容,增強其內容的豐富度。

3.蘋果投 10 億美元不夠看?Netflix 砸 70 億美元擴充影片內容(原文點此)
Netflix將於2018年投資70億美元購買與製作原創內容,增強其內容的豐富度。


由於上禮拜停刊的緣故,在此補充一下上週的新聞。
1.堂堂臉書偷渡進中國!改名「彩色氣球」,這身段放真軟(原文點此)
2.偷偷飄進中國牆?Facebook 旗下應用程式「彩色氣球」悄悄上架(原文點此)
外傳Facebook與中國有格互聯網科技公司合作,在中國推出類似Facebook的社交App「彩色氣球」,搶佔中國市場。
編按:
Facebook目前由於中國政府的管制,在中國是無法使用的。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