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.03.04一週新聞集錦:Snapchat母公司Snap Inc.於紐約證交所掛牌,首日漲幅44%

先來看看國際大廠的新產品。
1.傳說再起,NOKIA 推復刻版 3310,還有新貪食蛇(原文點此)
2.神機 Nokia 3310 和黑莓 KEYone 讓消費者重溫舊夢(原文點此)
Nokia推出復刻版3310,容量16G、相機200萬畫素,支援2G網路、藍芽(不支援Wifi),最長通話時間22小時、待機時間31天。

3.小米首款自製晶片澎湃 S1 登場,小米手機 5C 率先採用(原文點此)
小米旗下松果電子推出首款自製手機晶片(含Modem)澎湃 S1,未來將在自家中低階手機使用。
編按:
松果電子成立於2014年,並與大唐電信旗下聯芯科技合作,取得其Modem技術授權以研發其自製晶片。

4.LINE 版 Siri 現身:新 AI 與智慧音響齊亮相(原文點此)
Line推出語音助理「Clova」以及智慧音箱「Wave」,進軍語音助理市場。

Samsung高層陷入官司訴訟。
5.三星太子李在鎔與 4 名高層,涉行賄正式起訴;3 位高層辭職(原文點此)
6.南韓三星集團已實質解體,營運將由子公司協同進行(原文點此)
韓國地檢署以行賄朴槿惠政府、挪用公款的罪名起訴Samsung接班人李在鎔(已被收押),以及其他4位高階主管。 Samsung集團的決策核心未來戰略室因此解散,暫時由子公司各自協調營運。

Snap Inc.於紐約證交所IPO。
7.Snap 上市首日股價大漲 44%,市值達 283 億美元(原文點此)
8.繼Facebook之後科技史上最大規模IPO!Snap確定發行價,估值近240億美元(原文點此)
9.Snapchat 準備上市,但外媒怕重蹈 Twitter 之轍(原文點此)
10.Snapchat 更名為 Snap Inc,發佈智慧眼鏡 Spectacles 積極佈局 AR!(原文點此)
Snap Inc.(Snapchat母公司)本周於美國紐約證交所IPO掛牌,首日漲幅達44%,收盤價24.48美元,市值約283億美元。 此IPO案也是2012年Facebook IPO後最大的IPO案。
編按:
Snapchat是個閱後即刪的影音社交軟體,於2011年推出,受青少年族群的喜愛。 2013年,Facebook欲以30億美元收購Snapchat,不過被拒絕。 2016年09月,公司更名為Snap Inc.,旗下除了包含Snapchat外,還推出了可錄影太陽眼鏡Spectacles。 目前,Snapchat仍處於虧損中,且用戶成長率有減少的跡象,是個隱憂。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