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.02.18一週新聞集錦:Facebook推出粉絲頁人力招聘功能

本週新聞較少,一起來看看吧。
1.Facebook 人力銀行來了!LinkedIn、Glassdoor 準備好了嗎?(原文點此)
Facebook在北美推出粉絲頁人力招聘功能。 使用該功能的公司可在粉絲頁上張貼職缺,不過尚未有履歷管理功能;應徵者的資料是透過自己的Facebook帳號自動產生。 雙方透過Facebook Messenger進行溝通。

2.兆易創新 65 億併美 DRAM 廠 ISSI,中國綜合型記憶體廠成形(原文點此)
3.中國綜合型記憶體廠將成形!Flash 廠兆易創芯整併剛變中資的美 DRAM 廠 ISSI(原文點此)
中國NOR Flash記憶體廠商兆易創新(GigaDevice)收購DRAM廠商ISSI,未來將成為一家能夠生產Flash、DRAM的記憶體廠商。
編按:
(a)ISSI原為美國DRAM廠商,2015年初被中國武岳峰基金為首的聯盟收購。
(b)NOR Flash容量小、讀取速度快(可直接定址讀取),但寫入速度慢,適合儲存程式碼;市佔前3的廠商為:Cypress、旺宏、美光,而GigaDevice則在近年來突飛猛進。 NAND Flash容量大、讀取速度慢(不可直接定址讀取),但寫入速度較快,適合用來儲存資料,一般的隨身碟、SSD硬碟都是使用NAND Flash;市佔前3的廠商為:Samsung、Toshiba、美光。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