苗栗大湖鄉 大湖湯神溫泉會館


旅館名稱:湯神溫泉會館
地址:苗栗縣大湖鄉大寮村大窩1-10號
電話:(037)991199
合法字號:苗栗縣民宿125號(資料日期為2018年01月,查詢網址請點此)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ts-spa.com.tw/
住宿日期:2017年02月
本系列文章:苗栗採草莓二日遊總覽

湯神溫泉會館位於大湖草莓文化館&大湖酒莊附近。 抵達會館前會行經一段偏僻的小路(大窩路),偏僻到令人懷疑是否走錯路了,不過不要擔心,這是沒錯的,順著沿途湯神溫泉會館的指示牌走一定會到。
▼入口牌坊


接待大廳&餐廳
看見入口牌坊,再往上爬一段陡峭的山坡後,湯神溫泉會館的接待大廳&餐廳就會躍入眼簾。 由於會館周遭無其他光害,接待大廳&餐廳在燈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閃閃發亮。
▼接待大廳&餐廳外觀




湯神溫泉會館的接待大廳&餐廳是在同一個地方。
▼接待大廳

▼餐廳


▼兩人桌


原本對於會館附的晚餐和隔日早餐沒有特別感覺,不過抵達以後,才發現附近的餐廳大多是合菜餐廳,而評價比較好、適合兩人用餐的餐廳都在比較遠的地方,有點不太方便。 所以一泊二食的這兩餐省下了不少找餐廳的麻煩。

湯神的用餐方式不是自助式,而是同行的人自己有一桌菜。 告知櫃檯要用餐後,服務人員會引領就坐,接著上菜。

一泊二食之晚餐
晚餐有五菜一湯,並附白飯。 菜色雖然不是很高檔,可是很乾淨衛生,吃起來很舒服。
▼晚餐







一泊二食之早餐
隔日早餐有四道菜,並附地瓜粥。 服務人員很推薦早餐裡的醬瓜,因為是他們自己醃製的,不過我不太愛吃醬瓜,所以沒有嘗試。
▼早餐






大眾湯
開放時間:早上08:00~晚上10:00
湯神溫泉會館的大眾湯入口位於接待大廳&餐廳的側門,泡湯者須著泳衣。 我們沒有泡大眾湯,不過有到裡面晃一下。
▼大眾湯入口-位於接待大廳&餐廳的側門。

▼大眾湯






▼大眾湯周遭風景



交誼廳
湯神溫泉會館的交誼廳位於接待大廳&餐廳的2樓,裡面有桌球與撞球設施。 當天真得有房客在此使用設施。
▼交誼廳


住宿區
湯神溫泉會館的住宿區要由2樓的交誼廳再往上走。 車輛可直接行駛至此區停放。
▼住宿區


▼停車區


房間
湯神溫泉會館的房間還滿大間的,內附獨立溫泉池,住起來挺舒適。
▼房門

▼房間內部

▼飲水機-泡溫泉的時候總是會口渴,房間裡很貼心的備有飲水機。

▼淋浴間&獨立溫泉池-房間內的淋浴間和獨立溫泉池是在同一個地方。 此處的通風很好,寒流來的時候會有點冷。

▼淋浴間(前)、獨立溫泉池(後)-淋浴間是採分離式(前方白色玻璃處);溫泉池是常見的四方形溫泉池。 我們房間溫泉池的出水速度很慢,超過40分鐘才裝滿水。

▼獨立溫泉池


其他景色
湯神溫泉會館周遭的環境很清幽,個人覺得值得逛逛。
▼其他景色






總評:
湯神溫泉會館位處偏僻之處,可說是個遠離塵囂的世外桃源,而且CP值也不錯,很適合來渡假散心。

[2017年02月苗栗採草莓二日遊總覽]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