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林古坑鄉 劍湖山世界之劇場表演


景點名稱: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之劇場表演
旅遊日期:2016年~2017年跨年
本系列文章:劍湖山總覽雲林跨年三日遊行程總覽

劍湖山世界可分為前山區,以及設施區。 前山區主要是入口、便利商店、伴手禮店、廣場、步道、涼亭;設施區是遊樂設施的所在地,並可再細分為摩天樂園、兒童玩國、小威の海盜村、付費設施,以及博物館。 本篇詳細介紹設施區的劇場表演。
▼園區地圖-彩虹劇場(黑1)、歡樂金銀島(黑2)、維京舞台(黑3);手扶梯1(紅1)、手扶梯2(紅2)、手扶梯3(紅3)、手扶梯4(紅4)、手扶梯5(紅5)。


劇場表演
劍湖山世界的劇場表演是在彩虹劇場、歡樂金銀島、維京舞台...等地。 當日我們選擇看彩虹劇場,其他的劇場沒有特別去看。

劇場表演:歡樂金銀島
歡樂金銀島位於兒童玩國的室內區裡,是座室內劇場。
▼歡樂金銀島


劇場表演:維京舞台
維京舞台位於小威の海盜村裡,是座露天劇場。
▼維京舞台


劇場表演:彩虹劇場
彩虹劇場位於摩天樂園入口附近,是座室內劇場,表演會不定期的更換。 我們當時看的表演是「魔幻神技溜冰秀」,以溜冰特技為主,然後再加入些雜耍、其他特技...等元素。
▼彩虹劇場

▼舞台

▼座位區

▼開場

▼拋球雜耍

▼溜冰特技


▼木圈雜耍


▼拋帽雜耍


▼平衡木特技


▼體操特技



▼體操特技-最後一躍。


▼謝幕


[劍湖山總覽 | 雲林跨年三日遊行程總覽]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