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林古坑鄉 劍湖山世界之兒童玩國、小威の海盜村


景點名稱: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之兒童玩國、小威の海盜村
旅遊日期:2016年~2017年跨年
本系列文章:劍湖山總覽雲林跨年三日遊行程總覽

劍湖山世界可分為前山區,以及設施區。 前山區主要是入口、便利商店、伴手禮店、廣場、步道、涼亭;設施區是遊樂設施的所在地,並可再細分為摩天樂園、兒童玩國、小威の海盜村、付費設施,以及博物館。 本篇詳細介紹設施區的兒童玩國、小威の海盜村。
▼園區地圖-兒童玩國(綠色圈起來的部分)、小威の海盜村(藍色圈起來的部分);手扶梯1(紅1)、手扶梯2(紅2)、手扶梯3(紅3)、手扶梯4(紅4)、手扶梯5(紅5)。


兒童玩國
兒童玩國分為室內區以及戶外區。 室內區的遊樂設施比較沒那麼刺激,適合小朋友玩;戶外區的設施又稱作水噹噹樂園。 整個兒童樂園包含:皇家馬車、飛天法寶、百戰嚕啦啦、魔奇蛋糕屋、兒童蛙娃機、嘟嘟車、VR恐龍飛車、海神號、激流獨木舟、侏龍紀恐龍區...等;表演是在歡樂金銀島裡(請參考劍湖山世界之劇場表演)。 其中,我覺得比較值得玩的設施為:VR恐龍飛車、皇家馬車、海神號、激流獨木舟。
▼兒童玩國室內區

▼兒童玩國戶外區「水噹噹樂園」


兒童玩國:VR恐龍飛車
VR恐龍飛車是劍湖山世界2017年主打的遊樂設施之一,排隊的人很多。 設施的特色是在乘坐軌道列車的同時,頭戴虛擬實境頭盔,模擬乘車在恐龍王國冒險的旅程。 由於軌道不是很長,虛擬實境頭盔播放的影像有時候也不太順暢,體驗的結果沒有想像中好。
▼VR恐龍飛車



兒童玩國:皇家馬車
▼皇家馬車


兒童玩國:飛天法寶
▼飛天法寶


兒童玩國:百戰嚕啦啦
▼百戰嚕啦啦


兒童玩國:魔奇蛋糕屋
▼魔奇蛋糕屋


兒童玩國:兒童蛙娃機
▼兒童蛙娃機


兒童玩國:嘟嘟車
▼嘟嘟車


兒童玩國:侏龍紀恐龍區
侏龍紀恐龍區是戶外的恐龍模型,恐龍會動喔!
▼侏龍紀恐龍區



兒童玩國:海神號
海神號位於戶外的水噹噹樂園,就是海盜船。
▼海神號


兒童玩國:激流獨木舟
激流獨木舟位於戶外的水噹噹樂園,類似六福村金礦山探險的迷你版,排隊人潮很多。 玩這項設施時,要記得穿雨衣,不然衣服會濕掉。
(註:雨衣可在劍湖山世界裡的商店購買;若不介意的朋友,可到激流獨木舟附近的垃圾桶上找,有很多人會把不要的雨衣直接放在那裡)
▼激流獨木舟




小威の海盜村
此區是水上樂園,部分設施只在夏季開放(05月31日~10月02日,請參考官方網站),所以這次都沒玩到。 設施包含:北海星空鏡迷宮、小威漂漂河、大船塢、維京巨浪、龍捲風、大碗公、威京海灘、飛越巨浪、霧迷宮、希臘國迷宮、水迷宮、騰空踏浪、3D地景迷宮、火山島寶藏...等;表演是在維京舞台裡(請參考劍湖山世界之劇場表演)。
▼小威の海盜村



▼服務中心


小威の海盜村:北海連環迷宮
連環迷宮裡含:水迷宮、霧迷宮、鏡迷宮、希臘國迷宮、3D地景迷宮、騰空踏浪、火山島寶藏...等設施。
▼北海連環迷宮


小威の海盜村:海灘區
海灘區含:威京海灘、維京巨浪、飛越巨浪...等設施。
▼海灘區


小威の海盜村:大船塢
▼大船塢


小威の海盜村:大碗公
▼大碗公


小威の海盜村:龍捲風
▼龍捲風


小威の海盜村:小威漂漂河
▼小威漂漂河


[劍湖山總覽 | 雲林跨年三日遊行程總覽]

參考資料:
1.劍湖山世界官網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