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.03.19一週新聞集錦:Microsoft宣布旗下遊戲網路支援跨遊戲平台連線對戰

本周新聞較少,不過還是來看看吧!
1.直逼鴻夏戀交易金額!東芝醫療裝置事業 6,655億日圓賣 Canon(原文點此)
2.日本家電品牌一一落入外資,東芝白色家電確定售美的集團(原文點此)
3.東芝押寶 3D Nand Flash 拚重生,要砸 3,600 億建廠擴產(原文點此)
Toshiba自會計醜聞案爆發後持續進行業務重整。 繼2015年底出售CMOS部門給Sony後,本周宣布以6655億日圓(約1663億元台幣)出售醫療裝置事業給Cannon,並確定出售白色家電(生活家電)部門給中國公司美的集團。 此外,將在未來三年內投入3600億日圓(約900億台幣)擴充3D NAND Flash產能。

4.Sony PS VR 10 月開賣,售價僅 HTC Vive 一半(原文點此)
Sony公佈旗下虛擬實境裝置PlayStation VR定價為399美元(僅頭盔,不含控制器)。 其競爭對手HTC Vive Pre(含頭盔、控制器)定價為799美元,Oculus Rift(僅頭盔,不含控制器)定價為 599 美元 。

5.Microsoft 宣布 Xbox One 將可與 PS4 及 PC 跨平台遊玩(原文點此)
6.Xbox One吃豆腐 想揪PS4一起玩(原文點此)
Microsoft持續進行跨平台政策,宣布旗下遊戲機網路支援跨平台、跨裝置連線對戰,也就是說電腦、Xbox,甚至是Sony的PlayStation遊戲機上的玩家可以連線對戰(須Sony首肯願意合作開放其遊戲網路)。 先前,各家遊戲機網路的玩家是不可互相連線對戰的。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