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 宜必思中上環酒店(IBIS中上環酒店)

DSC04741.JPG
飯店名稱:宜必思中上環酒店(IBIS中上環)
地址:香港上環德輔道西28號
電話:(852)22522929
Email:H7606-RE10@accor.com
住宿日期:2015年09月
本系列文章:2015年09月香港熱門景點四日遊總覽

宜必思(IBIS)是法國雅高集團旗下的平價酒店品牌,網路上評價還不錯。 香港IBIS中上環酒店甫於2012年開幕,房間分為城景房與海景房,2種。 海景房位於高樓層,可俯瞰維多利亞港,但訂價較貴。 此次我在香港的3晚都是住在IBIS城景房,一晚價格約NT$2500~NT$3000左右,不附早餐。

交通方式:香港赤鱲角機場第一航廈往IBIS中上環酒店
香港機場前往IBIS中上環的交通方式有2種。 第一種是搭機場快線至香港站(HK$100),然後搭免費接駁車至酒店。 另一種是在機場搭城巴A11線港澳碼頭站(HK$40)下車,最後步行5~10分鐘抵達酒店。 網路上得到的資訊是2者所花的時間差不多,而搭A11巴士不須轉車、價格也較便宜,因此我選擇搭A11巴士。 實際測下來的結果:車程約35分,步行至酒店約7分鐘。 值得一提的是,酒店附近就有一個叮叮車站,若要前往港鐵上環站或其他地方時可多加利用。
▼機場接機大堂往二號客運大樓入口-A11巴士站位於二號客運大樓。
DSC04201.JPG
▼往巴士站途中
DSC04203.JPG
▼巴士站
DSC04204.JPG
▼城巴A11號巴士-至港澳碼頭站(IBIS中上環)費用為HK$40。
DSC04205.JPG
▼往酒店途中-可看到房間超密集的香港大樓。
DSC04207.JPG
▼港澳碼頭站下車處
DSC04223.JPG
▼港澳碼頭站天橋-至IBIS需上此天橋走至對面(圖右側)。
DSC04225.JPG

飯店介紹
IBIS的大廳不在1樓而在5樓。 電梯有2種,一種可直達房間樓層,另一種則是以5樓大廳為起迄點;所有電梯都設有門禁,須刷房卡才可操作房間樓層的按鈕。 房間內部不大,不過乾淨舒適。 房與房的隔音好,空調也滿安靜的,還設有免費WiFi。唯一的缺點是這次我住在邊房,很靠近叮叮車站,因此會聽到到叮叮車入站的煞車聲。 服務方面,飯店人員對於旅遊資訊的諮詢都滿有耐心的,而此次我忘記帶插頭轉接頭,也向櫃台免費借了1個,整體來說,不錯!
▼IBIS中上環外觀
DSC04743.JPG
▼電梯-Lobby在5樓喔! 進入房間樓層皆須刷房卡才能按該樓層的按鈕。
DSC04742.JPG
▼5樓Lobby
DSC04741.JPG
▼房卡
DSC06301.JPG
▼插座轉接頭-可向櫃台免費借插座的轉接頭。
DSC06300.JPG
▼香港插座(圖片引用自香港旅遊發展局)
香港旅遊局插座.JPG
▼房間內部
DSC04226.JPG
▼廁所
DSC06286.JPG
▼電視
DSC06298.JPG
▼酒店旁的叮叮車站
DSC06282.JPG
▼房外景色
DSC06280.JPG
DSC06281.JPG
DSC05479.JPG

總評:
IBIS中上環酒店價格實惠,交通方便而且鄰近也有餐廳可以用餐,如果想住在中上環的話,可以把它列入考慮。

[2015年09月香港熱門景點四日遊總覽]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