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.05.02一週新聞集錦:Uber擴大Uber Eats送餐服務範圍

先來看看2014年行動裝置處理器市占。
1.聯發科 LTE 基頻處理器搶眼,2014 年首度衝上全球第 2(原文點此)
Strategy Analytics(市調機構)2014年行動裝置處理器統計出爐。 智慧手機應用處理器製造商銷售金額排名依序為:Qualcomm(52%)、Apple(18%)、聯發科(14%)、展訊、Samsung;基頻處理器排名為:Qualcomm(66%)、聯發科(17%)、展訊(5%)、Marvell、Intel,其中4G LTE基頻處理器銷售額首度超越3G;平板電腦處理器為:Apple(27%)、Intel(19%)、Qualcomm(16%)、聯發科、Samsung。
短評:
仔細一看,Intel在平板電腦處理器市佔第2,這顯示出其大量補貼中國白牌平板電腦業者的政策已產生成效。

Microsoft本週舉行開發者大會。
2.Win 10統一介面 讓開發者、使用者互贏(原文點此)
3.Windows 10 通吃 Android/iOS 後,我們都成了 Windows 開發者(原文點此)
Microsoft於2015年開發者大會中正式公布瀏新覽器名稱為「Microsoft Edge」。 此外,Microsoft繼續豐富Windows Store生態系-除了先前整合進影音內容、使用Universal Windows App方便開發跨裝置App之外,還提供了可讓開發者重複利用Android、iOS程式碼的工具以吸引開發者入駐Windows store。

Uber送餐擴大服務範圍。
4.Uber進軍物流市場,推出送餐服務,秘密試驗精品當日到貨(原文點此)
5.Uber EATS 送餐服務,10 分鐘美食到家(原文點此)
Uber於2014年底在洛杉磯試辦的快速送餐服務成效不錯,因此擴大服務範圍至紐約、芝加哥,並正式取名為「Uber Eats」。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