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.03.28一週新聞集錦:Amazon推出雲端儲存吃到飽方案,年費60美元

Amazon推出雲端儲存吃到飽方案,費用十分有競爭力。
1.月付台幣 150,Amazon 就讓你雲端儲存無上限(原文點此)
2.想逼死誰!Amazon 推出「無限內容儲存方案」,價格僅為 Google Drive 的一半(原文點此)
Amazon推出雲端儲存吃到飽方案,2GB以下檔案可無限上傳至雲端硬碟,服務年費60美元,創下市場新低價。 其他廠商1TB方案年費為-Dropbox 100美元、Google 120美元、Apple 240美元。

Yelp於台灣正式推出。
3.去哪都要先查評價的時代,美國最大點評網站 Yelp 登台(原文點此)
美國知名點評網站Yelp登陸台灣市場,網頁版、App版一次到位。
編按:
Yelp 2014年第4季不重複拜訪人次達1億3500萬人,目前已登陸29國。 只要有地址,使用者即可評論該商家,不限於單一行業,是個綜合集大成的網站。

BlackBerry推出首款Android平板電腦。
4.跟 Hardcore 黑莓說再見吧!他們終於妥協推出了安卓平板(原文點此)
BlackBerry與Samsung、IBM合作推出搭載Android作業系統的平板電腦Secutablet,此為BlackBerry首次推出搭載非自家系統的裝置。 為延續該公司的強項「安全性」,Secutablet系統的資安有經過特別強化,期望能搶佔企業市場。

中國手機遊戲遭侵權訴訟。
5.刀塔傳奇疑抄襲太超過,魔獸世界母公司嗆聲法院見(原文點此)
6.BLIZZARD 怒告《刀塔傳奇》抄襲,全案已提起刑事告訴(原文點此)
美國遊戲公司BLIZZARD認定中國遊戲商莉莉絲旗下熱門手機遊戲「刀塔傳奇」抄襲「魔獸爭霸」及「魔獸世界」之中的人物角色,提起侵權訴訟。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