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.12.27一週新聞集錦:Samsung關閉英國旗艦體驗店

Samsung最新一季財報表現仍不佳,有所動作。
1.慘!三星英國旗艦體驗店開張不到一年就關閉(原文點此)
Samsung營利不佳,關閉英國旗艦體驗店。 Samsung最新一季財報純益連續衰退,年減49%。 而類似Apple的旗艦體驗店則於今年陸續開張。

接下來看看Sony的新聞。
2.免遊戲機三星電視可玩 PS,Sony 葫蘆裡賣什麼藥?(原文點此)
Sony串流遊戲平台PlayStation Now將支援跨廠商設備,但須搭配Sony遊戲手把才可使用。 先前PlayStation Now僅支援於Sony自家設備。

3.Sony 影業不妥協,《名嘴出任務》聖誕節如期上映(原文點此)
4.播出《名嘴出任務》的代價:PSN、Xbox Live遭癱瘓(原文點此)
5.索尼停映電影 歐巴馬:錯誤之舉(原文點此)
Sony重新做出決議,北韓諷刺電影「名嘴出任務」(「刺殺金正恩」)如期在美國獨立戲院,以及Youtube、PlayStation Network、Xbox Live...等線上平台開播。 本次事件源於駭客威脅Sony影業不得上映「名嘴出任務」,Sony因而一度取消上映計畫。 由於牽扯到片商選擇拍攝影片題材的自由,美國總統歐巴馬公開指出Sony不應屈服於威脅。最後,Sony改變決策,電影終於順利上映。

最後看一下Uber。
6.Uber 再踢鐵板,南韓起訴其 CEO Travis Kalanick(原文點此)
Uber CEO Travis Kalanick遭南韓起訴違法將出租汽車充當計程車使用,若罪名成立,最高可判有期徒刑2年或罰款2000萬韓圜(約1.8萬美元)。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