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士林區 富樂台式涮涮鍋士林店-經濟實惠的小火鍋店。

富樂台式涮涮鍋(0).JPG
餐廳名稱:富樂台式涮涮鍋士林店
餐點類型:小火鍋、單點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4段75號1樓
電話:(02)28866895
營業時間:早上11:00~凌晨02:00
服務費:
用餐日期:2014年06月

據報,士林有家好吃的涮涮鍋店,馬上和友人衝一發。 富樂涮涮鍋士林店距劍潭捷運站約5分鐘腳程,店面很大共有三區,走典型台式火鍋白桌、輕鋼架天花板的裝潢。 店外一排紅色的塑膠椅,說明了排隊是很平常的事。 假日及用餐顛峰時段限時90分鐘。
▼店家外觀
富樂台式涮涮鍋(1).JPG
▼店外排隊區
富樂台式涮涮鍋(2).JPG
▼店內一區
富樂台式涮涮鍋(3).JPG
▼店內二區
富樂台式涮涮鍋(4).JPG
▼店內三區
富樂台式涮涮鍋(5).JPG
▼醬料區
富樂台式涮涮鍋(6).JPG
▼自助冰品區
富樂台式涮涮鍋(7).JPG
富樂台式涮涮鍋(8).JPG
▼飲料區
富樂台式涮涮鍋(9).JPG
富樂台式涮涮鍋(10).JPG
▼菜單-基本點法是一人一主鍋,價格約220元~680元不等,再視需求加點其他食材。
富樂台式涮涮鍋(11).JPG

每個主鍋都包含菜盤、主菜、主食、餐後甜點,以及自助式自助吧。 滷肉飯聽說是店裡招牌之一,不過當天希望吃清淡些就沒嚐試。 我們點了一份鮮蚵蛤蜊鍋(NT$350)、鮮魚鍋加豬肉(NT$300),單點一份大眾羊肉片(NT$140) 。

火鍋:湯底
▼湯底-湯底多加了白甘蔗熬煮,和純大骨湯比起來較清爽不油膩,還多了一股微微的甘味。
富樂台式涮涮鍋(12).JPG

火鍋:菜盤
▼菜盤-蛋腸(盤子右下方柱狀物)烹煮後兩端會吸湯而澎起,非常柔嫩有彈性。 起司丸(蛋腸後方)內餡為包裹蝦卵的融化起司,鹹中帶奶香,潤滑夠味。 炸肉雖然只有1塊,但肉有份量且不會太老,表現不錯!
富樂台式涮涮鍋(13).JPG

火鍋:主鍋(價格如標示)
鮮蚵蛤蜊鍋(套餐價NT$350)
▼鮮蚵蛤蜊鍋-十分海味且海派的一盤。 鮮蚵長度約4~5公分、厚度約2~3公分,挺大顆的。 夠大,才嘗得到中心半熟的鮮美,才不會煮熟後縮成一團,只吃得到腮的部分(牡蠣黑灰色的邊)。 蛤蜊則是普通大小,不過沙吐得很乾淨,鮮度不錯。
富樂台式涮涮鍋(0).JPG

鮮魚鍋加豬肉(套餐價NT$300)
▼鮮魚鍋加豬肉-鯛魚片厚實軟嫩,好吃!
富樂台式涮涮鍋(15).JPG

大眾羊肉片(單點價NT$140) 
▼大眾羊肉片-我們多單點了一份羊肉。 肉不會太騷、太薄,稱不上上等,但也不差。
富樂台式涮涮鍋(16).JPG

火鍋:主食(麵、冬粉、白飯、滷肉飯、王子麵,任選一)
烏龍麵
▼烏龍麵
富樂台式涮涮鍋(17).JPG

火鍋:飯後甜點
珍珠豆花
▼珍珠豆花-略甜,不過甜度似乎是來自黑糖或蔗糖,不至於太膩。 珍珠煮到很透,軟度中帶有一絲絲的Q, 讚!
富樂台式涮涮鍋(18).JPG

霜淇淋
▼霜淇淋-共有草莓、巧克力、香草、綜合,4種口味。 濃稠度與滋味都滿有誠意的,比想像中好吃許多!
富樂台式涮涮鍋(19).JPG

總評:
雖然富樂涮涮鍋的吃法及口味並無特別、與眾不同之處,價格也不算低,但食材的精緻度與分量算是物有所值,吃完也不會覺得身體有重口味油膩的不適感。 還會再訪!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