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東區 紅師父鐵板燒(已停止營業)-定價稍高的鐵板燒餐廳。

紅師父鐵板燒(0).jpg
餐廳名稱:紅師父鐵板燒
餐點類型:鐵板燒、單點、套餐
地址:新竹市東區民族路207號
電話:(03)5350571
營業時間:早上11:00~下午02:00 ; 下午05:00~晚上10:00
服務費:10%
用餐日期:2013年12月

工作滿3個禮拜,決定好好犒賞自己一下,這次來到位於民族路與民主路十字路口的紅師父鐵板燒。 本來以為帶個「紅」字會是家紅通通又氣派的餐廳,不過事實上卻是走內斂高雅的路線。 進門後,沒有鐵板料理台,反而看到個慵懶時尚的小酒吧,正猶豫要不要出門確認有沒有走錯地方時,店員趕緊湊身前來帶位。 這才知道原來主餐是在2樓享用,1樓則是飯後甜點的用餐區,而3樓是包廂區,5人以上可預約。
▼店家外觀
紅師父鐵板燒(1).jpg
▼1樓
紅師父鐵板燒(2).jpg
▼2樓
紅師父鐵板燒(3).jpg
紅師父鐵板燒(4).jpg

這次是使用團購券,餐點共含:開胃前菜、佐餐麵包、法式濃湯(玉米濃湯/鮑魚蔬菜湯/洋蔥濃湯三選一)、田園沙拉、鳳尾明蝦、香煎日本大干貝、蜂蜜芥末寶石魚、季節時蔬、主菜(紐西蘭牛肉捲/松阪豬排/紐西蘭羊小排三選一)、甜點(甜點、鮮果碟、飲品-咖啡/紅茶/奶茶/果汁四選一),原價1408元,團購價599元(含服務費)。
▼餐具
紅師父鐵板燒(5).jpg

由於當日下班略為疲累,因此除了拍照外,並沒有特別和師父聊天。 直到進行至主菜、師父搭上話後,我才知道,原來眼前的這位竟然就是主廚「洪師父」! 從隨後的言談得知,餐廳的師父們之前是在紅屋鐵板燒服務,民國100年時,決定一起出來開店,於是借用他的名號,取名為「紅師父鐵板燒」。
▼洪師父
紅師父鐵板燒(6).jpg

接下來趕緊來看看餐點吧!

套餐(原價NT$1408)
套餐:開胃前菜
▼紅酒鴨胸-微冰的嫩鴨胸搭配著煙燻乳酪及酪梨,十分清爽。 份量的設計恰到好處,開胃而不會飽到影響主餐。
紅師父鐵板燒(7).jpg
紅師父鐵板燒(8).jpg

套餐:佐餐麵包
▼佐餐麵包-普通。
紅師父鐵板燒(9).jpg

套餐:法式濃湯(玉米濃湯、鮑魚蔬菜湯、洋蔥濃湯,三選一)
法式濃湯
▼法式濃湯-以菠菜汁為基底,鹹味作為中介,成功的調和了不同口感的洋蔥、紅蘿蔔,以及培根。 還不錯喝!
紅師父鐵板燒(10).jpg

套餐:田園沙拉
▼田園沙拉-蔬菜水果該脆的脆、該甜的甜,淋上細緻綿密的水蜜桃沙拉醬,再灑上一點梅粉,酸甜滋味挺不賴的。 美中不足之處是,有些水果是使用罐頭。
紅師父鐵板燒(11).jpg

套餐:小菜
▼洋蔥拌柴魚-洋蔥口味稍腥,但若能充分的浸漬至醬汁中,其實還不錯吃。
紅師父鐵板燒(12).jpg

套餐:蜂蜜芥末寶石魚
▼鱈魚&季節食蔬-香煎嫩鱈魚佐上水果莎莎醬後,不僅化解油膩,微微漾著地酸甜更提出了鱈魚的鮮味。 不過,醬汁不易沾黏於鱈魚肉上,食用前記得沾點盤底的醬汁,風味更佳。
紅師父鐵板燒(13).jpg

套餐:鳳尾明蝦&香煎日本大干貝
▼鳳尾明蝦&香煎日本大干貝-蝦肉Q緊彈牙,帶有淡淡的甜味。 大干貝雙面煎至金黃,輕咬一口,飽滿的精華汁液立即自裂口處流出,甚是可口。 兩者皆可沾附盤底的蜂蜜芥末醬食用,又是另一種滋味。
紅師父鐵板燒(14).jpg
紅師父鐵板燒(15).jpg

套餐:主菜(紐西蘭牛肉捲、松阪豬排、紐西蘭羊小排,三選一)
紐西蘭牛肉捲
▼紐西蘭牛肉捲-享用完干貝後,只見師傅拿出舖有洋蔥和剝皮辣椒的肉片,一一置上鐵板。 隨後熟練地揮舞著鐵板鏟,不到3分鐘,一捲牛肉卷就出現在眼前。 一入口,牛肉特有的鮮包圍了我的味蕾,接著剝皮辣椒帶出了牛肉的甜,再加上本身軟嫩的肉質與清脆的洋蔥,多種口感交織出一場味覺的饗宴。 料理時間雖短,但美味並不打折扣,而牛肉片能保有如此的多汁與美味,也很難令人置信。 而餐盤的配角煎糯米椒及大蒜,在牛肉捲襲捲之後,已相形見絀,食之無味。
紅師父鐵板燒(16).jpg
紅師父鐵板燒(0).jpg
▼高麗菜-分量滿夠的。
紅師父鐵板燒(18).jpg

用餐完畢後,店員會引著顧客至一樓享用餐後甜點,這算是滿貼心的安排。 遠離料理區的生鮮食材與人聲,在輕柔音樂與燈光的陪伴之下,選個舒服的沙發座,心情頓時輕鬆了下來,此時食用著甜點與飲料,多麼美好的星期五晚上啊!
▼1F沙發區
紅師父鐵板燒(19).jpg

套餐:甜點水果
▼鮮果碟
紅師父鐵板燒(20).jpg
▼銅鑼燒-包有滿滿的紅豆餡。
紅師父鐵板燒(21).jpg

套餐:飲品(咖啡、紅茶、奶茶、果汁,四選一)
果汁
▼柳橙汁
紅師父鐵板燒(22).jpg

總評:
這餐下來可以發現紅師父鐵板燒雖然偏西式,但仍保有日式多道菜餚的風格。 餐廳裝潢或服務的方面,算是滿舒適的。 餐點精緻度與份量的部分,以團購價599元來說還可接受,但原價1408元就有點太貴了。 此外,該團購需上網預約才可用餐,但周末的位置不太好預約,也是扣分之處。  總體來說,食材、用餐經驗不錯,但價格會讓人卻步。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