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 與外國朋友一日遊-101大樓、中正紀念堂、故宮、淡水漁人碼頭

DSCN5820
今日行程:台北101=>中正紀念堂=>故宮=>淡水魚人碼頭

實驗室來了一個法國交換生,離別前夕帶她去台北玩玩。 這次的旅行規劃事當然是以台灣風格為主,輕鬆地玩囉。

首先來到台北101大樓,這次算是我第二次來101了。 說來慚愧,其實前一個月是我第一次進到101大樓。 進入101的觀景台電梯前,會有機器幫你拍照,之後可以選購。 我們在101待了約1小時。
▼101大樓
DSCN5794
▼頂樓俯視
DSCN5800
▼雙十字型的是台北市政府
DSCN5797
▼全球最大的高樓阻尼器- 防止101建築物劇烈搖晃。
DSCN5803

接下來前往中正紀念堂。 看到廟堂式的建築,這位法國美女馬上卯起來拍照呢。
▼中正紀念堂
DSCN5806
DSCN5808 DSCN5818 
DSCN5807

也是要不免俗地參觀一下故宮喔。 法國美女不是很喜歡逛博物館,所以我們在這裡停留不到2個小時。 這裡陸客很多喔,翠玉白菜那間展覽館可是要排隊的呢!
▼故宮
DSCN5824 DSCN5823

美女說有點累了,我們前往淡水漁人碼頭坐著看日落,寫意人生啊! 撒優娜娜,希望你有空再來台灣玩喔!
▼淡水漁人碼頭
DSCN5831
DSCN5835

張貼留言

0 留言